临海市黄冈文化教育培训学校

思凯乐热烈祝贺科学探险协会香格里拉大型综合

2015-03-13 17:17 点击数: 编辑:admin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正是香格里拉在一年中最美的时候,此次由中国科学探险协会,九州科技产业集团主办、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探险普及宣传中心、中国科学探险协会香格里拉基地、丽江太和集团公司、北京昌贺视点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的九州SOD中国香格里 拉大型综合考察活动在,跨越了川、滇、藏三省区,八个地州,几十个市县主要考察了滇西北,川西南,藏东南大香格里拉生态文化圈,对大香格里拉地区的植物、 动物、地理、地质、冰川、大气、人文和经济文化等进行综合科考,历时近50天的科普活动慢慢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在策划,筹办过程中得到了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环境与资源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的大力支持。时在本次科学考察活动中也得到了 国家相关部门及各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包括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众多媒体的关注,中科院刘嘉麒院士出任本次考察的首席科学家,同时参与科 考的还有地学,生物学,民族学等知名自然与社会科学家近20名。

  本次科学考察围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与解读普及中国香格里拉的十大科学概念”的主题展开。是一次大型综合科学考察(自然和人文)与科学普及的活动。

  考察活动的首席科学家中科院院士刘嘉麒表示,中国科学院和国内的有关科学家曾经在这些考察区域进行过多次科学考察,取得了可喜的科学成果,而此 次大型综合科学考察一方面增添了一些知名的社会,人文科学家,更加强了科学考察的综合性,是前期科考的延续和深入,另一方面由于有国内多种新闻媒体适时, 真实,科学的报道将更易于把已取得的以及新发现的科学成果用于解读和普及中国香格里拉的科学概念和科学问题

  此次活动对于干旱河谷地区的新农村建设提出了新的科学设想,为大香格里拉地区资源保护和生态恢复提出科学建议,并为制定大香格里拉旅游区域规划 提出科学依据,促进该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全面诠释了香格里拉的意义,进一步发现该地区有价值的自然资源和文化特色,让世界更充分的了解和认识香格里拉。

  值得一提的是, 通过这次大型的科学考察活动,也对思凯乐户外品牌的产品装备进行了一次实地体验及检测。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欣慰的看到思凯乐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户外爱好者及 户外专业人士所接受并喜爱,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你们为思凯乐产品所提出的一些宝贵经验及建议,使我们能够透过这次意义非常重大的 科普活动让思凯乐的产品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所有爱好户外运动,爱好大自然的朋友。让神秘的自然生态环境离我们不再遥远。

 

最终解释权归宏阳所有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