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黄冈文化教育培训学校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开始招生了

2015-11-13 14:12 点击数: 编辑:jzhy3300
 二手车评估师考证捞金

二手车评估师汽车估损师培训考试

据了解,目前中国每年需要对400万辆机动车进行鉴定评估,总价值超过800亿元,且以20%的速度逐年递增。到2016年,我国二手车市场规模将达到1500万辆,而当前二手车评估师人才缺口已达30万人,随着换车时代的到来,二手车评估师将成为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职业。

据说现在评估师薪水增速特别快,不要再犹豫,如果别人都想到了,你就晚啦!快来学学怎么考取资格证成为真正的二手车评估师吧!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资格证 
 【培训目标】

为当前人才紧缺的二手车市场培养懂汽车、懂市场、懂评估的复合型专业汽车评估技术人才,为4S店、二手车经纪公司、经营公司、交易市场、评估机构、咨询机构、资产评估与典当拍卖行业输送合格的二手车评估技术人才。 
 【适合对象】

开展以旧换新业务的各品牌汽车经销商;各旧机动车交易中心(市场);旧机动车鉴定评估机构、资产评估机构等中介评估机构;其它从事机动车租赁、拍卖、报废回收、置换业务的企、事业单位的从业人员;有关车辆检测鉴定机构和其它从事机动车贷款、抵押、典当、保险、理赔、维修等业务的从业人员。

loading...

报考二手车评估师要注意什么?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是二手车鉴定评估、交易业必备的资格资质证书,这也是进入二手车经营、评估领域的必备通行证。

该证是国务院公布的国家六类资产评估师之一,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考试发证,分为中、高级两个等级,实行统一编号等级管理和国家劳动部官网查询,可记入档案、全国通用。

报考并无国家统一考试,都是根据各地自行规定。目前,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只授权在北京,辽宁,湖南、湖北,新疆等省市开展培训。培训过后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考试,合格者颁发二手车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 
 
最终解释权归宏阳所有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