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黄冈文化教育培训学校

【宏阳教育安亲托管班】开班大戏之神奇的曼陀

2015-03-06 18:24 点击数: 编辑:admin

 

曼陀罗
曼陀罗是梵文Mandala的音译。犹如禅宗里沉思冥想的视觉工具,它在一个圆里呈现出宇宙的秩序,表达真实的潜意识,内省的经验,特别的心灵图案,使人能够全神贯注地观照本我。曼陀罗是极为有趣的探索内在和回归源头的方式,在绘画的过程里,指引并支持着人们的精神意识和心灵成长,并在其中获得意义非凡的经验。

 

 


 

 

在传统的教育体制下,在孩子的成长中, 如何让孩子自然绽放个性? 如何让孩子拥有独立的人格? 如何点燃孩子的源动力? 《神奇的曼陀罗课程》足以让孩子打开喜悦的心扉。

 

 

宏阳教育安亲托管班特开设《曼陀罗课程》,让小朋友们通过对曼陀罗图形的沉思及彩绘上色,缓和释放紧张的情绪,平衡身心,训练孩子的手脑协调能力、平衡左右脑的发展,还能提高小朋友们的注意力和学习动力。 走近曼陀罗 是放松,是释放 放走情绪,留下色彩 走近曼陀罗 是静心,是享受 放下左脑,找回感知...... 欢迎走进宏阳教育安亲托管班——《神奇的曼陀罗课程》

 

 

官方微信:hongyangedu2014

咨询电话:0416-3315002 3315006

地址:锦州市凌河区矿山街杏花里36-143号(洛阳路小学斜对面)

 

最终解释权归宏阳所有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