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黄冈文化教育培训学校

宏 阳 安 亲 课 后 辅 导 班

2014-06-19 11:13 点击数: 编辑:admin
东北唯一一家安亲课辅机构已经落户于锦州宏阳教育,规模最大,师资最强,环境最优,满足小学生钢性需求,出击教育型安亲课辅领域,改变以往小学生托管的不足,真正为小学生提供最优的学习和饮食环境。具体特色内容包括以下几点:
1、                  学生放学后,有专用大客车接到课后辅导班,并有专职教师进行全程陪护,学生的安全问题得到很好解决。
2、                  免费提供晚餐,由国家二级厨师主厨,两位高级营养师负责合理配餐,四菜一汤一水果,保证餐食的营养性;硬件设施齐全,安全卫生许可,从业人员健康许可证等样样俱全,让孩子们享受安全卫生的餐食。同时中午开设小饭桌,欢迎家长和学生前来品尝。
3、                  饭后,有专职教师负责辅导学生写作业,并对疑难问题进行讲解,答疑。同时开设语文、数学、英语三科课后辅导。改变以前小学生托管只由阿姨进行看管学生写作业的弊端。
4、                  每天晚上八点放学,由家长本人来接学生。
家长朋友们,看到上面的特色条件你还有理由犹豫吗?赶快拨打我们的热线吧。我们随时恭候您前来参观和咨询。
 
 
最终解释权归宏阳所有
QR code